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及德国海伦娜高级中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8
 
 
(人文学院记者 张新伟讯)4月7月上午10时,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程晓杰、校长助理刘波澜、国际部主任宗红文、副主任邓�、德国海伦娜高级中学国际部主任Doris及该校国际交流生等二十余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人文学院副院长周子翼、罗春兰等教师代表人文学院接见了来宾。
    访问期间,来宾们首先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随后,两国师生热情交谈,分享了自己的体验与感受,并就教育、文化和社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我院师生的国际交流,拓宽了国际视野,为日后引进优秀教学资源,更新教学理念打下了的基础。
 
                          (摄影记者 张新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