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3-30
   (人文学院记者 祝雯洁讯)为进一步响应党风廉政建设的号召,努力构建教育监督防腐败体系,3月29日下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昌大学校长助理李培生主讲,院党委书记廖梦园主持,学工委各部门领导、老师,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人文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李培生校助首先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相关内容,同时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成果,并对我校社会评价结果认真地进行了分析总结。李培生校助指出,目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缺陷和不足,但这也体现着社会对南昌大学的高要求、高期望。希望党员干部们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必须做到对党纪、国法有职责之心,依法行政、切实履职。
   最后,李培生校助对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规划进行阐述,要求各部门从组织、机制、查摆、整改到宣传沟通上都要配合到位,不断深化改革,从而推动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长足发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