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第二届江西历史学论坛在我校胜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5日,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我校联合主办,人文学院历史系、江西省历史学会、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会、区域历史与档案文献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江西历史学论坛在前湖校区慧源楼507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行。省社联副主席汤水清,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等出席本次论坛。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常建华教授、厦门大学历史系张侃教授、中山大学历史系温春来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平亮教授、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晓方教授、省社联学会工作与组织联络处饶晶处长等校外专家学者以及我校社科处处长胡伯项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和历史系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由社科处处长胡伯项教授主持。论坛伊始,汤水清、葛刚先后致辞,他们对第二届江西历史学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也强调江西历史学论坛在推动江西历史研究发展、提升学术研究氛围、推进高校人文社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以“江西区域史研究”为主题,常建华教授、张侃教授、温春来教授和我校人文学院历史系廖艳彬教授、李敏博士,分别做了主旨报告。大会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评议和交流讨论。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张芳霖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5154042.jpg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