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5


2月19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会议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站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大格局上作思考、谈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思路、激发动力,以务虚推动务实,为新学期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由院长江马益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建设现状,着眼学院未来发展,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以及发展思路交流研讨。

学院院长江马益传达了学校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状况从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目标意识等方面作了分析,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人才培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一流意识,切实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随后,江马益院长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始终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建引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明确举措抓手,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步向前。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