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31

为加强对因疫情原因寒假留校学生的关怀和心理疏导,127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宋三平、院长江马益、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团委书记胡邦宁与我院寒假留校的五名同学相聚人文楼b229,共同交流谈心。

首先,五位留校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叙述了自己家中疫情的相关情况。

听完同学的介绍后,宋三平书记贴心叮嘱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一定要多和家人联系,让他们放心。之后,宋书记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一定要加强个人卫生防护,注意用电安全。

江马益院长从思想认识上给予了同学鼓励与指导,他向同学们讲到,疫情防控是国家大事,同学们一定要能理解。江院长还鼓励同学要学会单独长大,要关心家人,沟通情感,锻炼身体,提升自我,让自己更加强大,更有人情味。

龙文武书记通过分享自己当年的学生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坚强、有担当。通过生动的例子,龙书记讲到任何时候,总要有人坚守,要让这个特殊的春节过得更加有意义。

慰问最后,学院领导向五位同学送上了慰问大礼包,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五位寒假留校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这份温暖将陪伴他们一起度过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5.jpg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