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南昌大学深圳学而思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0

(人文学院记者 叶奕均讯)20191219日,南昌大学深圳学而思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四栋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团委书记胡邦宁、学工办副主任喻丹、深圳学而思选聘负责人方柱子、深圳学而思江西地区高校负责人周长旭参加仪式。

下午两点半,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尧飞致开幕词。接下来由深圳学而思选聘负责人方柱子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培养机制,并对我院已入职毕业生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素养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合作,招聘更多优秀人才。我院团委书记胡邦宁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致力于为学生就业谋出路、搭平台、促发展,我院目前也正在积极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愿与学而思等优秀的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方面加大加深合作。

教育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求职就业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近些年来,我不断加大与行业、企业合作力度,积极建立校外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学而思网校目前注册学生人数已超过600万,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学而思秉承“学习有意思”的教育理念,坚持以“有意思的老师,有意思的课程、有意思的服务”为教学原则,精心设计了名为“TEPC”的翻转课堂学习模式,力求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技术为学生带来富有成就感的在线学习体验。学而思在积极推广网络教育的同时,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成长和发展的平台。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