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院大骨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9

人文学院大骨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人文学院记者 曾嘉乔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骨班同学团队意识,20191216号,我院大骨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会在文法楼A240顺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湖北政治建设研究院研究人员,武汉理工大学高等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助理研究员侯寓栋主讲

会议中,侯寓栋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话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未来使命。在聆听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兼程的故事中,一幅幅史料让学员们穿越时间和空间,进一步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浩然风骨和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

会议结尾,侯寓栋老师围绕三“骨”:骨气、骨感、骨干,向在场学员寄语,并提出在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不忘理论学习,思想上见骨气;努力实现自我革新,作风上见骨感;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成为骨干。学生骨干更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随波逐流,坚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校园的大我中,让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升华,实现自己的价值。

(摄影记者 唐媛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