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分有读书·第八期“文献阅读与学术写作”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31

(人文学院记者 文萱2019年12月30日下午3点,我院分有读书·第八期文献阅读与学术写作青年座谈会在人文楼A25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江马益、中文系系教师代表、江西师范大学汪花荣老师、曾祥金老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郑祥琥老师以及我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场我院江马益教授发表引言江教授特别提到文献阅读是学习的基础,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重视并做好文献阅读这份工作。江教授表示分有读书座谈会对爱好阅读的同学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期望座谈会能够越办越好,使更多的同学受益。

江教授发言完毕后即进入本次座谈会论文的宣读与讨论环节。在场的学生依次发言,宣读自己的论文,宣读完毕后由在场的老师进行评点。对于论文的优点老师们给予了赞扬,但同时也指出了论文的不足,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将对同学们论文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环节结束后骆耀军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骆耀军老师表示每一期的分有读书座谈会都有其巨大的价值与意义,对学生的学习研究路程也有助力。期望我院分有读书座谈会能够越办越好,为学术交流与讨论提供良好的平台。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