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端午节慰问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4

(人文学院记者 陈潞讯)榴花三日迎端午,蕉叶千春纪诞辰。我院于202062415时举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端午节慰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副院长罗剑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谈书记、罗院长分别给此次活动慰问品中的端午节主题明信片签字。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召集同学们一起交流,谈书记、罗院长便和辅导员们一起走进学生宿舍,提前对大家表达了端午节祝福,并热切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中有无困难问题,告诉同学们有问题应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在最后阶段认真复习备考。

最后,在本次慰问活动尾声,谈书记也和各位辅导员深刻交流,提出了自己对于学生辅导工作的相关建议,并且鼓励辅导员老师们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

本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端午节慰问品和端午节主题明信片,还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让我院领导更加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惑,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培养。

(摄影记者 陈潞)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