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学院冬日慰问,强调消防安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5

学院冬日慰问,强调消防安全

(人文学院记者 汪海若讯)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十分重要。12月22日,应校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的要求,我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副书记龙文武以及各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进行冬季慰问和寝室消防安全宣传等工作。

宋书记和龙书记首先走访了男生寝室。在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后,龙书记尤其强调季空调使用电器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尤其注意防火防盗,一旦发现有火灾迹象,立即按照演练要求冷静处理。

随后,宋书记和龙书记和各辅导员来到了女生寝室。宋书记在关心同学们的困难后,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并且强调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和火场逃生技巧。女生物品较多,遇明火易燃,因此,女生寝室尤其要注意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冬季下寝慰问活动在宋书记和龙书记的亲切问候和温馨提醒中结束。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请勿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美丽的校园添一份安全保障。

(摄影记者 汪海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