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领导前往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5

(人文学院记者 吴昊灵讯)2020年9月13日,我院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9月22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院长江马益和党委副书记刘尧飞等院领导前往军训现场,为即使天气恶劣也不停止训练的20级新生送去了学院的慰问。

谈振兴书记、江马益院长同军训教官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我院新生的军训情况,教官们对我院新生提出了表扬。随后,江马益院长对教官们表达了感谢,谈振兴书记对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训的同学给予了关心和鼓励。最后,面对现场同学,谈书记悉心询问他们来到学校后的近况附上了对他们的鼓励。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虽苦且累,但通过军训,学生的自身素质、纪律性与团队意识都能得到极大的提高。愿我院新生能够在军训中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