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2020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2

(人文学院记者 华马琳讯) 2020年6月5日下午,我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润溪湖畔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中,出席的领导有我院教授委员会徐阳春、党委书记谈振兴、院长江马益、副院长张芳霖、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副院长习细平、副院长罗剑、中文系主任刘小川。

下午4点,在人文学院宿舍楼下的润溪湖畔,我院2016级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与我院领导和老师进行毕业合影留念。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拨穗,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最后,毕业生全体合影留念,大喊:“毕业快乐!”仪式在掌声和欢笑中结束。

衷心祝愿南昌大学桃李满天下,祝愿2016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摄影记者 华马琳 章敏)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