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6

(人文学院记者 陈潞讯)2021年7月7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南昌大学人文香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及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黔行支教调研团成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主持,此外,学院特别邀请了邹德凤老师给各位志愿服务队员进行了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讲解。邹德凤老师现为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江西省红十字会兼职秘书长,从事护理工作47年,是江西省志愿服务的领军人物之一,并于7月被评选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邹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江西省红十字会做志愿服务的经历和经验,表达了她在北京天安门前的所见所感,最后,她叮嘱各位同学在志愿服务实践过程中要铭记“团结、奋斗”,要体现良好的学生面貌。

本次启动仪式在邹德凤老师与同学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