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30

(人文学院记者 林洁仪讯)5月27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教授委员会主任徐阳春,人文学院院长江马益,副院长张芳霖,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副院长习细平、副院长罗剑,哲学系副主任曾清林,教师代表及学工干部、2019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刘尧飞主持典礼。

b94dcd247f3d48f1ae30779e59dffaf3.png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家长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江院长“做人”“做中国人”和“做有底线的中国人”三个层次,与同学们分享心得江院长强调:我们希望,人文学院的广大学子,能够脱离低级趣味,追求高尚的精神境界,成为道德品行的典范,造福于我们伟大的时代。”同时,江院长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情的留恋:“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无论你身在何方,都伴随着她深情的眷恋。江院长的话语重心长,凝聚着师者对学子们的不舍和期待。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将这份厚重的情谊深藏心底,化作砥砺前行的动力。4f87ec1d091441fbbc4d8fa0d6cfea89.png

c28187a0cb8a4532a8b49af577979e89.png

教师代表历史系罗桂林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和叮嘱。他送给毕业生们三句话“愿你们在今后的旅程中存有感激之心;愿你们在今后的旅程中葆有赤子之心愿你们在今后的旅程中怀有进取之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能奋勇前行。

研究生代表曾嘉、本科生代表左彬彬先后上台讲述了学校生活和对未来的期许。四年的时光飞逝,大学生活恍如昨日。他们即将告别母校,扬帆启航,开始人生的新篇章。

紧接着毕业生家长代表潘毅鹏上台发言,感谢南昌大学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也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用的建议。字里行间都流露着父母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疼爱。

409e2d128d134f23b000688a0d5bb41c.png

a11ac7ef23074b93adc57bd8b0a87296.png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两名毕业生代表抬着纪念品送到学院领导的面前,那是由全体毕业生汇聚起来对学院的爱。接着,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领导和老师颁发的证书。流苏被老师们轻轻地拨动,预示着他们将要展翅高飞。

典礼的结束,也意味着毕业生们新的一段人生之路的开始。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衷心祝愿南昌大学欣欣向荣,祝愿全体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愿人文学院15级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