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南昌大学人文学部2021届毕业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3


(人文学院记者汪海若讯)为了展现学部对毕业生的期许与关怀,在毕业生与在校生中更好地树立对学院与学部的归属感,更好地在毕业季突出学部的人文关怀和人文精神,坚持“四自教育”,强化“三全育人”,人文学部所属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际銮书院,于2021年6月20日上午9时整在外经楼南门广场举行人文学部毕业游园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以及人文学部所属各个学院团委老师和12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毕业游园会启动仪式。齐唱国歌后,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老师现场进行书法作品撰写,并发表讲话,表达了他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与殷切期望。

随后,主持人邀请与会嘉宾打开启动仪式道具,象征着梦想与青春的氢气球跃出道具箱,飞向蓝天,这一绚烂时刻也寓意着人文学部毕业生将继续逐梦翱翔、前程似锦。

启动仪式结束后,毕业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走进各个学院摆摊点,并积极参与小游戏。在人文学院摆摊点,古色古香的投壶游戏、中华传统诗词飞花令以及有趣的你画我猜等游戏,还有写毛笔字、下象棋等活动,让同学们在领略到古人的乐趣的同时,也更加亲切地感受到独具特色的人文气息以及人文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

游园活动摆点持续约一小时,至上午10时正式结束。随后人文学部所属各个学院游行队伍一同步行至校史馆回顾我校历史,并在校史馆处合影留念。最后,祝贺我院毕业生毕业快乐,衷心祝愿2021届人文学院毕业生拥有美好未来。

(摄影记者汪海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