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 传递真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4

(人文学院记者 谢春仪讯)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2月5日和6日举办了以“爱心义卖”为主题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改善三联学校资金短缺问题宣传海昏文化献血活动以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日上午7时许,志愿者们来到休闲广场布置场地。场地共分为游戏区玩偶手工艺品售卖区书籍售卖区和套圈区四个区域。游戏区设置了“手语大作战”“海昏文化知多少”和“你画我猜”小游戏。售卖区整齐地摆放着同学们捐赠的书籍玩偶等物品。套圈区设置了套圈游戏。

随着义卖活动的进行每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认真地向路过的同学宣传本次活动。游戏区和套圈区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多数参与的同学都成功通过了游戏区的三个小游戏,得了用于本次义卖活动的打折券和小礼品售卖书籍玩偶手工艺品的摊位也有不少同学驻足

历时两天的义卖活动很快就结束了。6日下午5时,志愿者们清点剩余物资和已卖金额,获得以下数据:本次义卖所得资金达7000余元,创下历史最高义卖成绩。而后义卖所得资金将会被送到三联学校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通过本次义卖活动,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表示会继续把志愿者精神弘扬下去。

(摄影 益动编辑志服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