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情满端午节,慰问送温暖 ——人文学院2022年端午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6


(人文学院记者 喻佑美讯)6月2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开展“温暖进寝室”端午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龙文武、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胡邦宁、团委书记喻丹等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向同学们赠送端午爱心餐券,并送上节日祝福。龙文武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既要复习备考,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记在心里,用到实处,也要坚持健康生活,保持身心愉悦。江马益院长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充实自己、历练自己,尽早成才。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今后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摄影记者 喻佑美)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