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校2019届毕业生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0

(人文学院记者林洁仪讯)6月19日上午,南昌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游园会。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等在校领导和同学们一同游园

各个学院和部分社团设置了四十多个欢送点,为毕业生们带来独特的离别祝学院毕业生游园欢送点上,学院院长江马益、院党委副书记刘尧飞莅临现场与毕业生们一同参与活动。欢乐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流转翻腾从霁光路缓缓前行至留园,一路欢声笑语。

学院游园点古色古香,体现了底蕴深厚的中华古典文化和学院特色,为毕业生设计了登科放榜、琼林宴寄语、投壶游戏和状元立牌合影四个活动,并准备了定制礼品。殷红的印章,开启了对未来的憧憬向往;明信片的背后,藏着对学弟学妹们的诚挚祝福;竹筒内的投箭,象征着希望和美好;状元的立牌,表达了对前途无限的祝愿。毕业生们纷至沓来,逐一体验我院的游戏活动,感受人文气息。

当南昌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和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途经我院时,对学院的活动非常感兴趣给予积极肯定

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余雯婧同学参与我院举办的活动后也有一番感触:“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感受到学校的温情,有家庭的暖心感。人文学院的活动发挥了人文学院的特色和优势,有着很浓厚的人文情怀。”

昨日还是懵懂的学生,如今就已经站在大学时光的终点。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今后将走到何方,母校永远珍藏于心。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生总要面对别离。相信2019届毕业生定能开创锦绣前途。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