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3


(人文学院记者 陈含雪讯)12月17日晚,我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于人文楼B230顺利召开。我院特邀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省青年讲师团的陈磊副教授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会上,陈磊老师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随后分别从“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青春力量”三个部分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紧握历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中,以奋斗之我谱写新时代之歌。

(摄影记者 刘禹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