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中秋慰问座谈会顺利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30

(人文学院记者 施雪怡讯)2020年9月29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在四栋一层会议室举行中秋慰问座谈。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和喻丹老师出席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首先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在中秋佳节向自己的家人致以问候。谈振兴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军训、吃住及学习情况,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社团选择的一些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适应大学的生活,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吃在南大,玩在南大,学在南大。”谈振兴书记总结道。

谈振兴书记对同学们在寝室的学习氛围做了深入了解。他建议同学们多做有意义的事情来丰富课余生活,避免沉溺于网络世界。谈书记还特别引用了周创兵校长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内容,激励同学们“初心不变,致知识变;恒心不变,积极应变;信念不变,主动求变”。

在座谈会的最后,谈振兴书记和刘尧飞副书记亲手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慰问月饼,并合影留念。参加座谈会的一位同学也向我院领导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欢天喜地度国庆,花好月圆过中秋。”座谈会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摄影记者 吴昊灵)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