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2019年教育行业就业指导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3

(人文学院记者 刘欣懿讯)3月11日晚7时,我院于人文楼B230举教育行业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北京中师管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杨老师担任主讲人,对教育行业有意向的同学出席参加。

             

   指导会上,为了进一步了解在场同学对职业生涯的初步规划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杨老师做了简单的问卷调查,并根据数据反映的结果对同学们做出相应的指导。接下来,杨老师围绕着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文科生的教育之路该如何准备、教师的成长之路及大学生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展开演讲,同时结合丰富的招聘经历和专业知识为现场同学的就业规划提出建议、答疑解惑。

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对毕业大学生十分重要。本次指导会的进行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对大家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与人生目标有所助益。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