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中海地产2019海之星招募计划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5

(人文学院记者 刘欣懿讯)2018年11月24日下午3点,中海地产2019年海之星校园招募(南昌站)于游泳馆B125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中海地产南昌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和营销总监,南昌、九江、赣州各条人力线相关工作人员,18届优秀海之星代表及我校同学

              

本次宣讲会主要向到场的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中海商业的城市运营产业群、现代服务产业群及其在相关行业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主讲人也强调了中海地产拥有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健康多彩的生活配置和全面饱满的工作回报保障,以上都将为加入中海的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在就业指导答疑环节中,中海地产的工作人员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未来新人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设。公司拥有39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内地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个。历经39年的发展,中海地产已建立了“住宅开发”、“城市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