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5-02


 (人文学院记者 谢佳燕讯)为切实保障我院2018届毕业生高就业率高质量就业,426日上午10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人文楼B230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党委书记谈振兴、副院长徐勇、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副院长徐勇主持。


会上,徐院长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式和相关就业数据,要求各辅导员全力以赴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黄院长就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先就业再择业,首先要独立,养活自己;二、接受基层、回顾基层,不要好高骛远;三、创业要趁年轻,要能够吃苦。


最后谈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在座的毕业生提供两点、两线建议,两点方向要求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们顶天、立地,走向世界,扎根基层;两线方向则建议他们朝着做文化传播的使者及社会治理的精英发展,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与人生目标。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