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中铁电气化上海分公司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26

 (人文学院记者 罗旭婷讯) 9月20日下午15点,中铁电气化上海分公司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在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

首先,招聘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我院毕业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接着,现场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招聘双方都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公司就工作基本情况、职称、工资薪酬、分配去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更加详细的解答。

 中铁电气化上海分公司立足华东市场,目前承建了新建合福铁路客运专线闽赣段工程、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第2标段、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牵降变工程、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接触网大修工程、徐州北编组站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等工程项目,是施工经验丰富,技术水平和技术力量及技术装备雄厚的综合性工程施工企业。

(摄影记者 李潇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