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精准发力,“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4


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是民生工作,当前疫情造成的经济压力,学生的慢就业、不就业等观念问题,都给就业工作增加了难度和压力,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从中央到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密集部署。人文学院深刻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尤其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也特别加强就业帮扶工作,积极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就业。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龙文武、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胡邦宁等人还专门组成“访企拓岗”外出推荐毕业生队伍,走访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和建设毕业生就业基地。

6月中旬的几天,龙文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的江西新视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吉安的江西中红投实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协商洽谈。走访队伍向公司负责人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需求,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育人成果,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接着推荐队伍前往峡江县社会实践基地,对往届录用的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回访调查,基地负责人引导学院来访人员对基地办公场所进行了参观和讲解,介绍了实践基地的发展现状及用人理念,欢迎学院毕业生前往就业,鼓励毕业生从基层做起。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外出推荐毕业生工作,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不断深化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体制改革,为毕业生毕业就业无缝衔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