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职场面试礼仪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2
 

(人文学院记者 罗旭婷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学生生就业能力与水平, 1019日晚7时,我院在人文楼B230举办了一场职场面试礼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吴小吟老师主讲。

            

吴老师首先讲述了求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她谈到求职礼仪是在求职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个人涵养,如果想要在面试中获得考官的青睐,就首先必须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给考官以良好的第一印象,以博取对方的好感与信赖。之后是互动环节,吴老师让学生们上台配合做交谈礼仪、站姿礼仪等的示范,全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吴老师强调职场面试礼仪最重要的就是要大方、得体,用最诚挚的微笑和心,博得面试官的肯定,同时她还指出:大学生应该多参与社会活动,以丰富阅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于职场上的礼仪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长了学习信心,提升了应试能力。

    

吴小吟老师在职场面试礼仪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自创了二类通识课程《女性修养与家政》,并主讲网红MOOC《女生大学穿搭技巧》,其诙谐幽默又富有真知灼见的讲课方式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