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星火教育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5

(人文学院记者 刘欣懿讯)111日晚7点,星火教育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在四栋一楼会议室进行。参加这场招聘会的有该单位南昌分公司的人事经理张细英、招聘团队的工作人员及人文学院的同学们。

本次招聘会由星火教育的张细英老师主持,她详细地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教育行业的就业形势及星火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在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的疑惑。在招聘过程中,不少同学踊跃表达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意向,积极向工作人员获取相关岗位的更多资讯。星火教育的招聘人员对这次的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建立更亲密的联系。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星火教育拥有一支逾6000人的优秀师资队伍,每年辅导的学生超过10万人次,开设的课程有同步强固班组课、特色提分课程等,将帮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发展机会。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