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新东方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8

(人文学院记者 林欢讯)9月17日下午16点30分,新东方南昌学校2018校园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在四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在招聘会现场不仅有我院学生和新东方的老师,还有几位慕名而来的经管学院的同学。

招聘会由一位去年刚从南昌大学毕业的新东方老师主持,他以自身经验为引,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在座的学生们介绍了新东方在我国教育市场上的情况和加入新东方能给他们带来的助益。面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已在新东方入职两个月的大四女生表示:“加入新东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后,她就薪酬、工作福利、升职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补充。在对新东方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给宣讲的老师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会给即将正式踏入社会的人文学子带来便利,也让在校同学更加了解如今的就业情况。愿我院的优秀学子们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起航地,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新色彩。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