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新东方南昌学校2018校园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5
 

(人文学院记者林欢讯)1012日中午2点,新东方南昌学校2018校园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在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新东方部门代表老师、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和我院各专业有意应聘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的谢老师先后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新东方南昌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现今的发展状况,并就新东方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休假情况和工作福利进行详细说明。同学们也将自己对工作部门、内容等方面的疑惑一一提出,在场的新东方工作人员为他们认真解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招聘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把自己的简历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展示自己的优势。本次招聘会给即将正式踏入社会的人文学子带来便利,也让在校同学更加了解如今的就业情况。

(摄影记者:李美芳)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