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人文学子赴上饶市广播电视中心参加招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14级各专业同学共9人一齐从南昌西站出发前往上饶市参加上饶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

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通过笔试者获得参加面试的资格。中午12点半笔试结束后,部分同学通过并进入下午4点的面试环节。面试采取多对一方式进行,最终,钟太昌、徐晟路等同学通过面试获得入职邀请。

 

同学们回到学校后,纷纷发表这一趟求职之旅的感想,有同学表示:“这笔试题目中果真有‘如何成为一个好记者’这一题,还真被我猜对啦!”也有同学表示,虽然自己落选,但还是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