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云上访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8


(人文学院记者 张嘉祥讯)人文学院5月17日上午9点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云上访谈会。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伊利集团、重庆长安汽车等26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党委书记龙文武代表学院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学院积极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洽谈会,以此加深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听取企业关于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方案,以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与会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和更好的发展待遇,也为企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嘉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所提供岗位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华侨城(南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金地物业粤东公司

                

                                      伊利集团                                                                    平湖人社局

江马益院长介绍,学院2022届毕业生本科生303人,研究生168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式复杂严峻,学院希望与企业精准对接,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合作新领域,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本次云上访谈会,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多家企业和学院在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校招就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各企业相关人员、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