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交流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5

(人文学院记者 姚琦讯)为更好地落实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要求,我院于20181122日晚7点在人文楼B230举办了班长团支书交流大会。参会人员有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肖扬,组织部部长李鑫、副部长陈欣,组织部各成员以及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发放了相应的团支部工作手册,让各团支书能更加明晰地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能。随后,肖扬主席和李鑫部长为在座各班长及团支书讲解了相应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全体组织部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必然能更好地履行自身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并以最好的的工作状态为同学们服务。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