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冬季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6

(人文学院记者 谢红讯)2018125日晚上七点,我院冬季慰问座谈会在四栋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和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各方面有了初步了解后,江院长和刘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和老师、学院交流,多提意见,勇敢地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随后江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读书对学生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作为人文学子一定要多读书,而且最好是纸质书,以提高内涵和修养。同时,江院长也表示:“学院一定会加强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环境。”最后,江院长亲自向同学们发放慰问金,并送上学院对大家的祝福。

会议结束后,江院长和刘书记还前往学生寝室、学生会办公室看望同学。“大雪”将至,南昌也要真正走入深冬了。而学院的关心则为学子们点起一盏暖灯,那灯芯上闪烁着的浓浓人文的关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