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三届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高校志愿者表彰典礼暨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黔・行支教调研团2018年暑期”下三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8
  (人文学院记者 罗旭婷讯)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1124日下午2点,我校在人文楼B230举行第三届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高校志愿者表彰典礼暨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黔・行支教调研团2018年暑期下三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莅临本次表彰大会的有第四十四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江西省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邹德凤,江西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戴莹,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勇,南昌大学团委副书记邹立旋,人文学院副院长徐勇等十位嘉宾、领导。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十二支高校志愿者团队。

本次大会分为颁奖仪式和成果展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进行了“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者”、“优秀教师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团体”的颁奖仪式。在江西省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法人孙贵才宣读获奖名单后,获奖的志愿者们依次上台领奖。接着,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饶勇致辞。在讲话中,他表达了对志愿者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同时也表达了对邹德凤老师与江西省红十字会的感谢。邹德凤老师随后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

         

第二阶段以黔・行带来的小视频为开端。该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黔・行2018年暑期“下三乡”的社会实践成果。接着各团队进行了志愿服务的经验交流,各个志愿队的代表分享了他们志愿服务的故事与感悟,真挚动人。典礼的最后,我校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本次表彰大会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我院黔・行支教调研团以及我校各个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实践成果和志愿精神,鼓励了更多的优秀志愿者为志愿服务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让青年志愿者服务更加完善,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