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2018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8
(人文学院记者 李潇瀚讯)由校资助中心组织,我院承办的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2018年12月9日下午14:00在外经楼104顺利举行,我院与建工学院、食品学院、生科学院的首次获贷生进行了诚信建档。 本次建档会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深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同时完成首次获贷生的建档工作。
 
    诚信建档会正式开始后, 到会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签到并到指定地方坐好。随后, 工作人员对建档要求进行宣讲并进行了材料发放。每位获得贷款的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建档材料, 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在过道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于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反复强调。 工作人员逐一 核对过信息之后,每位同学都 郑重地 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诚乃立身之本, 本次建档会 不仅 完善了获得首次贷款同学的基本信息,为之后的首次贷款发放工作打好了基础 ,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理解 。首次贷款的顺利发放缓解了部分同学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同学们可以在学校里安心学习 。希望获得首贷的同学可以将诚信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