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微团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0

 (人文学院记者 罗旭婷讯)为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性,我院于127日晚7点在四栋零层会议室举办了“微团课”大赛。

本次大赛分选手展示与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选手们先简单阐述了自己的设计思路与授课方案,再进行正式的讲授。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紧扣时代,讲解时辅以精美的PPT等多种形式来展示团课。评委们也就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

              

本次“微团课”大赛有利于学生关注时事,了解国家动态,展现出人文学子的素质与能力,并增强参赛者的先进性与光荣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