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学雷锋,树新风--人文青志协清洁校园塑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7
(人文学院记者 李潇瀚讯)2019年3月6日下午,在第五十六个学雷锋月中,我院青志协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义务帮助学校清洁了校园中的朱熹塑像和孔子塑像。
   下午4点,在青志协会长贾玉飞同学的带领下,青志协的同学们携带各种清洁工具,先后清洁了朱熹和孔子的塑像。由于很长时间未进行清理,朱熹和孔子的塑像落满灰尘、蜘蛛网,青苔更是随处生长,但是青志协的同学发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清洁工作,认真清洁了两座塑像,使两座塑像焕然一新。
   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成长。我院青志协的同学充分继承了雷锋精神,无私奉献,清洁了校园塑像,美化了校园环境,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当继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