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第三届“琢玉计划”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6

(人文学院记者 刘瑜讯)12月13日,我院第三届“琢玉计划”暨第四期结业仪式在外经楼204圆满结束。担任此次结业仪式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南昌市高校演讲联盟副主席华婷,学生会主席肖扬,副主席谢裕真、刘奕伶、王雅萍以及秘书处部长陈昱其。

演讲比赛中,各部门代表任选演讲主题,有如何在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有与别人在交流中该使用怎样的态度,也有如何培养勇气这个最终夺魁的话题。选手各展风采,比赛精彩纷呈。比赛最后,学生会主席肖扬总结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赞扬。主席的发言为此届干部培训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琢玉计划”干部培训引领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不断习得新知识,开拓新境界,获得新视野,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断向前,攀登更高的山峰,收获更有价值的东西。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