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文明用餐 从餐盘回收开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1

  (人文青志协 吴楚雨讯)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午,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六食堂开展了“餐盘回收”的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提高同学们文明用餐的意识。十一点四十,志愿者们都穿上了工作服,在六食堂集合。集合完毕后,志愿者们就快速地开展起“餐盘回收”的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碰到一群中年男子,他们的餐桌杂乱,啤酒瓶、餐盘、骨头到处都是。为此,志愿者们和他们进行了交流,经过了一番劝说之后,他们十分爽快地将餐桌收拾好了,并将餐盘放到了餐盘回收处。

十二点二十,“餐盘回收”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感言颇多。志愿者曲晓悦说:“‘餐盘回收’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文明用餐的意识,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好的用餐环境,从而使同学们的用餐更加愉快。”

(摄影 吴楚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