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南方新华&慧猎网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2

(人文学院记者 杨滢)2019年3月8日15:00,南方新华&慧猎网专场招聘会在四栋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南方新华南昌分公司总经理王义江介绍了南方新华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且对猎头行业进行了解读。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参会者都踊跃参与,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回答。

   南方新华现目前已是重庆规模最大的一家猎头公司,全国有一千多名员工,总部设于重庆,在北京、上海、深圳、南宁、长春、武汉、贵阳、南昌等设有分部,并荣获“2017重庆市最具幸福感企业”、“2017非凡HUNTER”,2018年荣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等荣誉,目前,已有超过3万家多企业选用南方新华人力咨询服务。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