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人文学子
我院与笑点文化传媒合作进行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4

人文学院记者 刘瑜讯本周末,我院携手笑点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在四栋会议室进行了日余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关培训并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咨询服务我院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知识讲解和动手两个环节。在知识讲解环节中,导师强调了创造力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与经验,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培养创造力的方法我院学子在讨论过程中积极提问导师也不断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动手环节中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组成团队,分工合作,对自己所在团队的创意作品进行讲解,指出其创新点与其发展的价值与空间该过程中同学们的创意完成与成果分享充分地体现了大家的创新思想和合作精神。培训最后参与此次活动同学各获得证书一张,并与导师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不仅锤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还为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范本,有利于我院寻找灵感,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笑点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范围有: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提供筹备策划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动漫设计,电子商务,在网络科技专业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自有设备租赁等。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