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档案培训 - 培训通知 -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档案人员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档案人员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量:  责任编辑:

各省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档案馆):

根据国家档案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结合各地各单位档案人员培训需求,我院决定在9月中下旬举办2019年度档案人员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下属单位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市、县(市、区)有关档案业务人员可视情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

1.档案工作概论

2.档案法治建设

3.档案信息化建设

4.特殊载体档案整理

5.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6.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

7.科技档案整理规范等。

三、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9月中下旬,共五天,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

具体培训时间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发邮件通知,请注意查看邮件。

2.住宿地点: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电话:83969999

3.上课地点: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人文楼B230学术报告厅

四、考核与发证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档案专业继续教育合格证书,作为档案专业职称申报、晋升参考条件,纳入所在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1025元。学员住宿费用自理,统一安排。培训费用由南昌大学收取并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六、报名要求

学员通过网址:rwxy.ncu.edu.cn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官网,点击右下角“档案培训”在线报名。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2019年9月1日

人文学院关于举办档案人员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本网站属南昌大学内部二级网站 总站备案号:赣B2-20050168号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2005-201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大人文学院 邮编:330031
院行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