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集中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依托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人文学院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线下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主持,全院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宋三平书记指出,当前正处于“十四五”发展起步的当口,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其他干部学员也结合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研讨和交流中,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谈思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赋能学院“十四五”开局。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