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主持,院长江马益、党委书记宋三平发表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安全稳定的基本情况,强调压实责任、统一思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强调,近期多地特别是福建地区疫情出现反弹,要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要全面落实国家、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毫不松懈,严格落实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可能新增的中高风险地区,要尽快完成个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共同构筑免疫屏障。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安全敏锐嗅觉,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常态化排除安全隐患。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