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端午节慰问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3


(人文学院记者 曾萍萍讯)6月11日上午,我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以及各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进行端午慰问,并送上爱心慰问礼物。

各位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及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院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在端午节向自己的家人致以问候,随后,为同学们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礼物,并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学院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家人般的温暖在同学们的心间流动,这份温暖也将不断传递给每一位人文学子。

(摄影记者 陈潞)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