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8月30日15时30分,人文学院于人文楼B22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主持。

会上,宋三平书记回顾了2021年7-8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有关文章,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军队各项建设首位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

宋三平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具有深远意义。他指出,从习近平总书记近阶段的重要讲话中可以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不仅有关心西藏人民的日常生活、环境保护、交通出行的关心关爱,还有着规划全国经济工作发展,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人民军队思想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值得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

最后,宋三平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就是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