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合唱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而歌”合唱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9


2021年6月17日晚,南昌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而歌”合唱晚会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人文学院师生70余人带来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合唱节目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人文学院师生合唱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感怀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决策,体现了亿万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书写了国家在奋进中发展、在变革中新生的壮丽史诗,抒发了他们改革开放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昂的爱国主义热情。

传颂红色经典,传递向党心声。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在长达一个多月的组织排练中,学院师生克服苦难,团结一致,激情满怀,进行了十余次的排练,从初赛到决赛,师生用歌声唱响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展现青春奋勇向前的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