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我院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在四栋一楼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直播,积极关注“两会”动态。

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当前我国经济尚处在突发疫情等严重冲击后的恢复发展过程中,我们仍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基础。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鼓士气”,师生代表在大会结束后备受鼓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对国家、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考,纷纷表示要肩负时代使命,不负祖国寄托,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克服万难,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梅子含)

(拍摄:高泽)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