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在党史诵读大赛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30

(人文学院记者 王琼讯)为提升“四史”学习成效,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重温党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诵读大赛复赛于2021年5月22日晚六点半在音乐厅顺利举行。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并列第五名的佳绩。

我院参赛队伍倾情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切表达了对祖国强烈地热爱之情。此支队伍由指导老师徐国林,参赛老师叶爱、舒雅丽,和参赛选手李紫怡、何佳琪、蔡筱湉等八位同学组成,可谓是阵容强大。

我院参赛队伍成员用心准备党史经典篇章,精心选择诵读配乐,倾情呈现一腔爱国之情。他们荣获佳绩的同时也激励我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