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4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61125晚上7点,南昌大学人文学院2014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依据支部学习计划如期在人文二楼展开了关于“两学一做” 系列专题活动之“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讨论会。

此次专题讨论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重点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进行深入总结,接着党员对此次专题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党员纷纷表明态度,表示要加强学习、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辱使命,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能舍小家、顾大家。

奉献精神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党为人民服务的执政根基。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情怀是培养奉献精神的基础,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共产党人讲奉献,就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有了这颗心,就会‘痛并快乐着’,再怎么艰苦也是美的、再怎么付出也是甜的,就不会患得患失。这才是符合党和人民要求的大奉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几句话看似平常,但细细品味,却发人深省。共产党员的奉献与作为,是党永葆青春的根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